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台州“两会”精神:奋力实干争先 发力开局起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0:29:43 编辑:金敏
(0)

2月9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台州市“两会”重要精神,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徐仁标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温岭发展永不停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升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走深走实新征程,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徐仁标强调,今年重点要守牢平安底线,夯实基础、严抓严管、压实责任,把平安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坚决打赢平安温岭硬仗;要再创发展佳绩,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推进“六个新”的同时,总结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寻求创新突破,盯牢发展关键;要深化固本强基,强化“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抓牢驻村干部、村社干部两支队伍,做好“服务上门、走企访民”;要带好班子队伍,严格管理、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提升精气神,全力超创干。市领导作为温岭的“关键少数”,要坚决扛起重担,亲力亲为带头干,心齐劲足谋发展;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彰显作为,全力干出新气象、干出新业绩;要做到强谋划、善统筹,作于细、盯得紧,齐共事、促团结。

徐仁标还就春节期间和开年工作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处置,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全力开好领跑快跑先局,强化廉洁过节纪律意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图片丨徐伟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