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会议 票决出12个初选项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0:30:47 编辑:金敏
(0)

2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会议,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和建议,票决2021年全市民生实事项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初选建议项目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就涉及项目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汇报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去年11月,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2021年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相关工作。在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共形成15个2021年民生实事初选建议项目。经此次会议研究票决后,最终确定健康惠民项目、儿童关爱项目、困难帮扶项目、城乡公交服务优化项目、食品安全保障项目、公共安全提升项目、道路桥梁修复项目、农村饮用水提标项目等12个初选项目。

郦森迪强调,要明确目的,选好选准项目,确保项目征集过程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反映民意、聚集民心;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切实发挥政府在征集项目中的主导作用,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要强化效率保障,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民生发展格局,以务实作风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张璐祎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