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节前安全、 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0:34:12 编辑:金敏
(0)

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率队督查节前安全、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安全、保民生、保供应,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副市长张钊一同参加督查。

在市液化气公司第二气化站和市水务集团督查时,林强先后来到上述企业的调控大厅,了解近阶段全市天然气和自来水的供应情况。他要求,相关企业要通过科学精准调控,保障春节期间天然气和自来水的稳定供应。同时,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主管部门也要加大行业监管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因去年以来全市降水偏少,水库蓄水严重不足,供水形势较为严峻。督查中,林强详细了解了我市相关新供水管网工程的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抗长旱,提前谋划供水安全,确保全市供水秩序总体平稳。他还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当天,林强还先后来到市区北山菜场和三和超市(购物中心店),同菜场摊主和超市方深入交谈,了解近期猪肉、蔬菜的售价及供应保障情况。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做好超市和菜场运营监管和服务指导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切实保障群众“菜篮子”安全。超市和菜场方也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积极引导市民配合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