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筑牢“廉政防线” 实干争先开好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0:12:25 编辑:金敏
(0)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以更强担当、更廉作风、更实举措,为我市昂扬奋进“十四五”,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上,林强传达了省人代会期间省委书记袁家军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省、台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达了台州市“两会”精神。

林强指出,这既是一次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也是年后的收心会和工作启动会。他希望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当好“关键少数”,忠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筑牢“廉政防线”,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党风廉政责任刻入骨髓、融入血脉;要按照市党代会和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科创“赋能”产业发展,以项目“引领”城市发展,以担当“书写”民生答卷,不负春光起好步,砥砺前行谱新篇。

就近阶段工作,林强强调,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积极备战复工复产,千方百计保障安全,想方设法保障供水,组织开展好春耕备耕,积极做好“两会”准备。谋字开路,干字为要。要不断强化进取意识、执行意识和合力意识,努力带领全市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