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冲刺“开年红”!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0.4亿元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8:38:48 编辑:金敏
(0)

图片

3.jpg


2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浙江森林联合纸业数码喷墨纸产业升级项目开工仪式,拉开新一年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序幕。此次共有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0.4亿元。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等市领导出席仪式。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宣布,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浙江森林联合纸业数码喷墨纸产业升级项目开工。

图片


今年,我市共安排了244个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产业转型、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蓄积更强大的潜能。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达120.4亿元,是典型的促增长、调结构、优供给项目。其中,产业升级类项目6个,总投资38.4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3个,总投资10.9亿元;有机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20.6亿元;城市建设类项目4个,总投资50.5亿元。

投资20亿元的浙江森林联合纸业数码喷墨纸产业升级项目,是传统企业通过技改升级寻求裂变发展的典型代表,将对我市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形成示范效应。

图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根本。接下来,还将全力保障泵与电机、机床等产业供地需求,实现产业提档升级;将拿出招商引资实招硬招,打造服务业发展新引擎。

林强强调,今天的开工仪式是项目建设的开工令,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员令。各地各部门都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积蓄发展后劲的关键环节来抓,通过招大引强,招引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弥补弱项短板的好项目。要以数字化改革赋能项目审批、监管、服务全方位全过程,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各项目业主单位、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切实强化精品意识、效率意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