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8:59:03 编辑:金敏
(0)

2月22日和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戴美忠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1年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新增政府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草案。

2021年,我市计划新增政府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31项,12个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建议项目覆盖健康惠民、公共安全提升、食品安全保障、道路桥梁修复、儿童关爱、城乡公交服务优化、交通出行便民、“五好”配电网改造、农村饮用水提标、就业帮扶、困难帮扶、健身运动推进等领域。

与会人员就我市2021年新增政府性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和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温岭市2020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确认事项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陈辉为新任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和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2021年2月20日,温岭市第21选区(城东街道),第29选区(城西街道),第35选区(城北街道),第37、39选区(横峰街道),第63选区(大溪镇),第84选区(松门镇),第94、99选区(箬横镇),第112选区(新河镇),第131选区(滨海镇),第142选区(温峤镇),第154、156选区(石桥头镇)分别依法补选屈亚军、吴国富、梁云庆、许华君、戴曦敏、林强、郦森迪、王军德、林作明、陈钢锋、顾鹏飞、潘卫军、黄建、王贵平为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2月23日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军德、王贵平、许华君、吴国富、陈钢锋、林作明、林强、屈亚军、郦森迪、顾鹏飞、黄建、梁云庆、潘卫军、戴曦敏(以姓名笔画为序)等14名代表的选举符合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4名。

现予公告。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2月23日


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21年2月23日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林作明为温岭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颜海波为温岭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王贵平为温岭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项根法为温岭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吴国富为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温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2月23日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蒋德忠为温岭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

郑 超为温岭市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

江俊溢的温岭市人民法院大溪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陈明芳的温岭市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张璐祎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