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9:10:26 编辑:金敏
(0)

3月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市领导徐仁标、林强、郦森迪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议案截止时间;通过了邀请在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4日上午10时整。

会议还讨论提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提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讨论提出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附说明)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柳文岳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