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参加大溪代表团、箬横代表团和城南片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让科技、创新、人才和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9:33:11 编辑:金敏
(0)

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先后前往大溪代表团、箬横代表团和城南片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大溪代表团,人大代表们建议加速推进太湖水库库区移民步伐,统筹协调异地搬迁等相关事宜。加快方山景区出入口建设,同时加大大溪东瓯古城遗址的保护以及周边村庄的开发建设。在产业发展方面,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企业留住人才,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完善泵与电机配套产业链。

在箬横代表团,人大代表们希望加快箬横中学的迁建步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环境。同时加快锻造行业园区的建设,助推当地机械加工行业的转型发展。

城南片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则建议尽快启动湖漫水库库区迁建三期工程建设,大力破解库区农民建房难题。同时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完善植物园等城南片旅游基础配套设施。

林强指出,温岭多年来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但眼下,温岭的发展遭遇了诸多“瓶颈”,构建发展新格局势在必行。他强调,在“十四五”期间,温岭要积极融入长三角,主动接轨大上海,全面融入宁波都市圈。要通过科技、创新、人才和数字赋能,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逐步提升城市品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破解农民建房等难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