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参加泽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营造全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氛围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3:21 编辑:金敏
(0)

3月3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参加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泽国代表团的审议活动,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培育、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徐仁标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们开展互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加快推进农民建房、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他回应说,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采取盘活存量土地等多种途径解决农民建房指标,确保无房户、危房户清零,缺房户基本满足住房需求;要坚定不移推进生产标准化、企业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听取大家发言后,徐仁标表示,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关键要努力营造全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各级都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共谋发展,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进入新发展阶段,迫切需要群众思想再解放,理念再提升,力量再凝聚。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引导,充分发挥群众智慧和创业创新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更加注重”要求,在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中开新局、谋新篇。他还说,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态势,泽国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当好“火车头”,砥砺奋进争一流。要按照与主城区一体化、同城化的目标去建设,主动接轨,深度融合,加快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