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参加石塘代表团、滨海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发展数字经济,守牢安全底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6:32 编辑:金敏
(0)

3月3日中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强到石塘代表团、滨海代表团参加审议活动。

石塘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建议,以石塘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大力度推进石塘半岛旅游开发,发展高端旅游和石塘海上环岛游等,完善当地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加强对渔船的安全监管,强化对渔民的安全培训。政府要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发展远洋渔业,推动渔业转型。

林强表示,石塘的阳光、大海、石屋、渔村等都极具旅游特色,下一步,要全力打造石塘旅游品牌,精准挖掘开发石塘的旅游资源,以旅游业助推当地发展。同时提升当地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说,作为渔业大镇,石塘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持续巩固渔业安全基础,对违反规定、发生海上渔业安全责任事故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滨海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们建议,市里出台政策,全方面支持滨海的发展,同时启动金山线改线至滨海大道工程,进一步完善当地的道路交通网络。

林强表示,滨海毗邻路桥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当地葡萄种植等特色农业也极具竞争力。下一步,滨海要立足当地的资源优势,高举科技创新的旗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