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陈辉参加新河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发扬“超创干”精神,重振新河雄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7:36 编辑:金敏
(0)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新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辉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农民建房、殡葬改革等问题与他们开展交流和讨论。对新河镇去年的工作,陈辉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河作为温岭的工业大镇、农业重镇、文化名镇和旅游强镇,地位不言而喻。在今后一个时期,如何突破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境,重振新河在历史上的雄风,是摆在新河镇党委、政府以及全镇人民面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陈辉表示,新河镇要坚持解放思想,以“超创干”的精神增强发展信心。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通过若干年的努力,把新河原来的地位和影响力争回来。要创新机制,探索新路,在“十四五”整体规划制定过程中,要从新河的实际出发,眼光要看得远一点,规划要适度超前。尤其是在新一轮国土空间利用规划编制调整过程中,新河镇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要统筹兼顾,维稳为要,维稳工作要作为今年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这也是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助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城乡统筹,以超强的力度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夯实基础,以过硬的队伍建设,为新河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辉还说,要坚持不懈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以此来保证新河在今后发展中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周学军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