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郦森迪参加松门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提高站位,助推松门发展再上新台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8:25 编辑:金敏
(0)

3月3日,市委副书记郦森迪来到松门代表团参加审议。

讨论中,市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大海边石屋保护和开发力度,做好乡村储备用地规划工作,推动东部一体化进程等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郦森迪对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肯定。他表示,松门要提高站位,明确“十四五”发展中的定位,提升工业能级,加快小微企业数字化改造,发展工业集聚区;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做到专题突破、整治盘活、长效管理,缓解农民建房难题,加快农村居民住房有机更新;要加强社会治理,全力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全面开展安全体检,实现结案清零;要发挥区位优势,统筹区域规划,助推松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产城融合、旅城融合、港城融合”的发展目标。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童锦伟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