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9:36 编辑:金敏
(0)

3月3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一次提案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初审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72件,提案涉及我市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内容包括: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打造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其中,涉及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加强体育场所建管用、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重视乡村文化建设、深化农民建房工作等主题的提案数量较多,反映了当前社会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归并为专题类提案,商请承办单位集中协商办理。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温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分工》,对相关工作职责和分工作出了安排。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郑灵芝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