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专业链”与“产业链”无缝接轨 校企“联姻”共育“订单式”人才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23:02 编辑:金敏
(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3月6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浙江颐顿机电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授牌。此次成功签约授牌,标志着台科院的“专业链”与颐顿机电的“产业链”真正实现无缝接轨。

浙江颐顿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焊割设备、焊割配件、电线电缆、电机、泵及真空设备、高压真空漩涡风机、气体压缩机械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能充分满足学生实验、实训等实践性环节的教学需要。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需要具有专业知识的年轻人作为发展的后备力量,此次合作正是为公司注入人才的重要实践。公司后续将与学校进行数控、电子、机械手等项目的对接,搭建校企间技术交流的桥梁,挖掘科研开发等更多合作可能性。

“我们将和颐顿机电共同开设‘订单班’,培养企业接下来所需的机械手操作工等高质量技术储备人才。”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徐森富表示,“学校还将为颐顿机电提供职工技能培训,提升职工技术水平。对于学校教职工而言,此次合作能推动教师下企业实践,促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接下来,台科院还将切实做好校企合作教学落实情况的跟踪调查,与企业共同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詹宇雯 记者叶易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