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次专班会议召开:打造最具“温”情的城市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15:09 编辑:金敏
(0)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次专班会议于3月29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举全市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争当台州构建“最优营商环境”的排头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参加会议。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构建营商环境新样本,我市即将出台《温岭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我市将对标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以坚持供需两端发力为导向,打造更加开放平等的市场环境,更具竞争力的要素环境,更加智慧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接轨国际的开放环境,更加公正安全的法治环境,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更具活力的科技创新环境,更加“亲清”有度的政商环境。

为此,我市将实施“便利化提升”行动、“开放融合”行动、“信用+”行动、“服务提质”行动、“数字变革”行动、“产权保护”行动、“司法护航”行动、“减负降本”行动、“执法提效”行动和“土地优供”行动等十项行动,以全力构建亲清和合、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打造最具“温”情的城市。


林强指出,今年是台州市的“营商环境建设突破年”,全台州吹响了掀起营商环境革命的号角。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远的眼光看待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制度创新,以营商环境的新跃升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让更多“资本候鸟”“创新种子”走进温岭、兴业温岭、深耕温岭;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营商环境,进一步探索实施突破性、引领性改革举措,提高资源的配置效率。打造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完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增长新动能;要以更深的细节体现营商环境,真正以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抓好每一个“细”节,处理好每一件“小”事,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温岭营商环境的温度。

林强还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更强的担当抓实营商环境,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强化改革定力、创新突破、部门协同和政策落地,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发自内心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坚持立说立行、说到做到,真正树立起有诺必践、有践必行、有行必果的良好政府形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