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来我市开展督导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43:46 编辑:金敏
(0)

图片


3月30日,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一行来到我市,先后对市级层面、教育局、泽国镇开展检查督导。

自3月11日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我市精心筹备筹划,注重宣传发动,充分挖掘亮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细化为6大任务、22项举措,明确84项具体内容的责任单位,第一时间完成10个市委巡回指导组组建。

我市整合市级宣讲团、“理润青年”宣讲团、文化礼堂“驻堂讲师”、兼职理论宣讲团四支队伍,成立专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队。

在深入挖掘温岭红色故事方面,我市推出原创红色广播剧《曙光丰碑》,启动“3个一线人物”短视频拍摄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图片

图片

3月25日上午,太平街道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快闪活动。

一系列高标准、高质量,具有温岭辨识度、体现温岭特色的活动亮点纷呈,如收集整理红十三军二师革命故事、先进党员事迹以及其他红色故事,建立了全市红色素材库,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线路”等。


图片

城北街道在各村居村部设置党史学习教育展板,让党员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近日,大溪镇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百余名老干部积极参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一行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早”“浓”“实”“亮”,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氛围浓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亮点纷呈。同时也要求,接下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抓住关键、营造氛围、办好实事,镇一级要认真探索如何在村一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