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④ | 温岭各部门“动”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44:43 编辑:金敏
(0)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台州市委“学习先行”要求,第一时间实现动员部署到位、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先行到位,通过上下联动、横向贯通,切实做到全时段、全地域、全人群覆盖,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市委宣传部:开展“温宣文沁大讲堂”活动

图片


市委宣传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开展“温宣文沁大讲堂”活动,通过“班子领讲、干部轮讲、集中研讲、基层送讲、年终汇讲”的“五讲十学”模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和理论宣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干,切实当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组织者和推动者。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力量,讲好温岭故事、传好温岭声音、树好温岭形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公安局:守好“红色根脉”,争当“红船卫士”

图片

3月25日上午,台州警校联合市公安局赴红十三军二师烈士陵园开展“建党百年·百年树人”党史学习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台州警校的学员和市公安局青警聆听了红十三军二师的诞生过程以及几次重要的战斗经过,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青年党员学习沙龙

图片

3月2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举办首期青年党员学习沙龙。青年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发最真挚的情感和发自内心的使命感。


市住建局:将党课开在企业内、工地上、小区里

图片

近日,市住建局持续开展党课“三进”活动,将党课开在企业内、工地上、小区里,以党内学习带动住建系统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有看头、有鲜头、有劲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市文广旅体局:画红军故里,诉爱国热情

图片

3月23日,文广旅体局在红十三军二师烈士陵园开展“时代精神 百年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美协采风创作活动。美术家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了红十三军二师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把心中激扬的爱国豪情和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诉诸笔端,用画笔记录下红军故里的时代面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老兵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了各个年代、各个部门、各个兵龄层次的退役军人,成立了“老兵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企业、进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军属和爱国奉献的良好氛围。


市基投集团:分享青春故事,传承红色文化

图片

市基投集团的青年们以“90后大讲堂”的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各自工作实际分享感悟和收获,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和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