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到市住建局调研:拿出绣花功夫 提升城建品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03:00 编辑:金敏
(0)

3月30日下午,市领导林强、林建敏一行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调研。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就该局“十三五”工作、“十四五”重点工作思路和2021年具体工作及意见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十四五”时期,市住建局将抓好“加快互联互通,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大格局”“突出融合发展,持续激活协同发展新动能”“围绕普惠提质,深度发力宜居指数再提升”三方面工作,全力提升中心城区能级,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温岭主动对接大上海、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牢住建基础。

听完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向住建系统抛出了“城市管理平台如何实现数字化改革”等7个城市建设相关问题,希望全系统立足我市发展全局,针对上述问题认真思考作答,做好战略性谋划,以全面提升温岭城市能级、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林强指出,温岭在城市建设中要体现出当地的文化特色,拿出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建设品质。要加速新老城区融合,做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的文章,做一块靓一块,打造城市样板。要确保房价稳控在合理区间,实现温岭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温岭人、新温岭人的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做好协调服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