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检查燃气安全工作时要求: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供气安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22:13 编辑:金敏
(0)

3月30日下午,市领导林强、林建敏率队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温岭市建设燃气有限公司锦屏储备站储气规模250立方米,目前日供气量1300只钢瓶。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一行实地察看储备站安全设施运行、安全管理、消防设备配备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要求储备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完善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确保供气安全。

当天检查的温岭市平安液化气有限公司储气规模360立方米,目前日供气量1100~1200只钢瓶。上述两家燃气企业能同时满足全市700多辆出租车的加气需求。

林强要求,燃气企业要教育引导前来灌气的市民和出租车司机定期更换软管、阀门,提升应对燃气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放松。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用户的供气服务工作,保障燃气安全、稳定、可靠。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通讯员 赵晨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