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用奋斗续写英烈遗愿!我市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21:45:50 编辑:
(0)
清明节即将到来,4月2日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英烈事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实绩,用奋斗续写英烈遗愿。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10时40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默哀。
默哀毕,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代表全市党、政、军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活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