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要求:强化土地要素保障 服务民生护航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27:57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领导林强、张钊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

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行动、新一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行动、要素保障攻坚行动、国土绿化提质增效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行动和法治政府建设专项行动等“七大行动”为抓手,紧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优空间、重保障、护生态、惠民生”为主线,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新成绩。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听取了该局“十四五”工作思路及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我市今年经营性用地出让、用地收储、工业用地保障等情况。

林强指出,发展离不开土地要素的保障。他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足政策,加大供地力度,统筹做大增量,盘活存量,提高土地利用率。要配好精兵强将,狠抓老旧区块的用地收储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大胆谋划,突破瓶颈,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拓展经济发展空间。要服务民生,稳控房价,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在推进农民建房工作中,各镇(街道)要通过拆改、土地综合整理等手段,化零为整,统一安排供地,有效满足农民建房的合理需求。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陈祥胜 实习生郑悠

图片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