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01:21 编辑:金敏
(0)

图片


4月8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根据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轮检查,重点围绕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定书目征订发放、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特色平台载体结合、工作亮点特色做法提炼等方面开展指导检查。截至4月1日,对93个参与单位的巡回指导工作已全部完成。会上,十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了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

会议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十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成效。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精心筹备策划,充分运用各种载体,积极营造宣传氛围,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推动工作高点起步、高位推进。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进指定书目和重点资料的学习,持续扩大学习覆盖面、提升学习整体成效。要有序推进宣讲工作,面向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等群体开展各类宣讲活动。要同步开展实践活动,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和“争先创优开新局”两大专题实践活动。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挖掘、梳理和上报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以问题导向,实现巡回指导对症配方;要准确把握,以目标导向,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明工作要求,以效果导向,确保巡回指导掷地有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