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8:40:27 编辑:金敏
(0)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暨市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图片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副市长李海兵、张升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到温岭考察情况及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专题作发言。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森林,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亚军围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作发言。

图片


林强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多次强调坚持党的宗旨意识的重要性,反复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要把发展的理念转变到“以人为本”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心系群众,用真情真心为群众办事,将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当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林强要求,接下来,全市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六大思维方法,进一步增强解决积累性问题、推进开创性工作的“两种”能力,做好群众工作,以“排头兵”姿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奋斗者”状态实干建设新温岭,以“超创干”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