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在时代浪潮中开拓未来 在新征程中谱写巾帼篇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31:37 编辑:金敏
(0)

4月21日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参加会议。

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2年。2015年以来,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积极履行协会职能,竭诚服务女企业家,团结动员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新温岭建设,同时实现自我跨越发展。协会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

郦森迪在会上对我市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关心、支持女企业家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壮大,认真落实“三服务”2.0要求,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女企业家和女性创业者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充分激发广大女性的创业激情;市女企业家协会要立足协会职责,牢记服务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倾听会员诉求,反映会员呼声,全力服务会员成长,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广大女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做新时代巾帼先锋,在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开拓未来,在温岭“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巾帼篇章。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张璐祎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