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点赞!温岭5家企业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浙商企业”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9:04:54 编辑:金敏
(0)
日前,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

关于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浙商企业
予以表扬的通报,
我市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 
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
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浙商企业”。

图片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忆一下

这5家企业的抗疫历程吧~
↓↓↓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利欧集团捐赠给温岭市慈善总会24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其中200万元通过温岭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树森•兰娟院士人才基金”,专项用于支持该基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开展研发和诊疗活动……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利欧集团还全资成立了浙江利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民用口罩等防护物资。

去年3月12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利欧向温岭市慈善总会、温岭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只口罩,用于全市的老年人,用爱心“罩”顾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由于口罩资源短缺,老年人作为易感群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略尽绵薄之力。”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利欧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土富当时接受采访时表示。

图片

后来,随着国外疫情暴发,据不完全统计,利欧又先后通过缅甸水泵代理向缅甸捐赠66万只口罩,通过南非水泵代理向南非捐赠22万只口罩,通过意大利台州商会向意大利捐赠3万只口罩,通过匈牙利驻上海领事馆向匈牙利捐赠3万只口罩,向美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院捐赠10万只口罩,向驻迪拜总领事馆和旅阿台州籍老乡捐赠2万只口罩,合计捐赠口罩超过200万只,价值400多万元,这些捐赠的口罩全都来自于利欧自行生产。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去年2月初,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第一时间向温岭市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同时积极组织分行和员工自愿捐赠,共计向各类慈善团体、医院等捐款52.29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图片


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内口罩产能严重不足。面对口罩生产设备短缺的局面,北平机床在短短8天时间内,投资上千万元,集聚几十个工程师,支援口罩生产,成功研发出了温岭第一条柔性口罩生产线

图片


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



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00万元,并向所在地抗疫留观点捐赠电热水壶等生活用品计20多万元,同时派出车辆2台、志愿人员10多人,为抗疫前线转运抗疫物资,为居家抗疫居民分送生活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安陆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



去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富岭塑胶接下的订单迟迟不能发货。董事长江桂兰当机立断,宁愿产品迟一点出口,也要先满足本地需求,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那段时间,城北、横峰、大溪、松门、箬横、新河、温峤……纷纷收到了来自富岭塑胶捐赠的、总计价值30万元的餐盒。

图片

这些一次性餐盒当时原本是准备送到美国市场上去的。江桂兰得知,为了抗击疫情,原本都是在食堂吃饭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现在都采取分格吃饭。但是因为交通不便,很多镇(街道)有钱都买不到一次性餐盒。“我们是本土企业,又是生产这类产品的,自然要支持本地的抗疫工作。”

与此同时,富岭还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从海外采购到1000只KF94口罩及2000双一次性手套,全部捐赠给了温岭市第四人民医院,价值13000元。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
图片

      这5家民营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和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参与抗疫,不仅为其他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支援。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
发布君看到了各行各业全民战“疫”的决心,
感动于“白衣天使”们守护的力量,
也感受到了挺身而出的民营企业和
企业家的无私爱心不断汇聚。

图片


除了一笔笔善款,
多家民营企业还积极行动,
在物资紧缺的战“疫”中,
从世界各地筹集防护物资,
为医护人员、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和
普通市民送来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为值守的民警、工作人员等
送上食品和防护用品,
用行动将这座城市的大爱
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一起为他们点个赞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