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丨全域开展KTV等娱乐场所有害歌曲专项整治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4:42:38 编辑:金敏
(0)

近期,台州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KTV等娱乐场所有害歌曲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椒江区



椒江区重点核查KTV等娱乐场所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曲目、是否含有“问题”艺人作品、曲目MV画面是否健康合规等,共发现违禁曲目3首,并当场责令负责人下架整改,要求场所责任人树牢行业自律意识,做好自查自纠,严格规范经营行为。



黄岩区




黄岩区对全区娱乐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违禁曲目专项整治排查。检查发现并现场下架5首违禁曲目,执法人员要求各场所做好自查自纠,定时排查曲目,及时下架违禁曲目。下阶段,黄岩区将继续推进违禁曲目的排查工作,坚决切断有害歌曲传播渠道,保障五一期间文化市场有序、安全、稳定。



路桥区



路桥区对全区娱乐场所曲库内容开展专项检查,首轮共检查12家次,出动检查人员8人次。下阶段,路桥区将持续加强场所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坚决查处非法下载、传播等行为,守护社会文化安全环境。



临海市



临海市开展有害歌曲专项清理整治和节前安全检查行动,累计共检查10家娱乐场所,要求2家场所现场删除曲库中的违禁曲目。下阶段,临海市将继续开展节前文化经营场所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防疫宣传,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安定有序。



温岭市



温岭市开展有害歌曲专项整治和节前安全检查行动,分5组对全市辖区内的60多家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坚决切断传播渠道,全力净化“五一”文娱市场环境。截至目前,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发现并删除被“封杀”艺人2名,删除违法违规歌曲2首。



玉环市



玉环市深入各歌舞娱乐场所,严查场所内是否存在传播、使用含有宗教类、色情低俗、暴力恐怖等有害歌曲,重点核查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曲目,是否含有“问题”艺人作品、曲目等。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2家次,网络文化经营单位(音乐)1家次。


天台县



天台县对属地KTV等娱乐场所逐一开展有害歌曲专项整治和节前安全检查行动。重点核查曲库内容,同时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查删被“封杀”艺人3名、有害歌曲4首。下阶段,天台将继续加强场所的日常巡查和监管,协调公安、网信等部门加大网上监测力度,确保文化环境健康文明有序。



仙居县



仙居县对城区5家KTV重点检查曲库是否含有有害曲目、曲目MV画面是否健康等,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坚决切断有害歌曲传播渠道,确保节前文化环境健康有序。



三门县



三门县对城区各大娱乐场所开展有害歌曲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6人对棒棒糖、新统领、鼎红等5家KTV进行了检查,重点核查了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曲目、是否含有“问题”艺人作品、曲目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