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提出:加快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49:40 编辑:金敏
(0)

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百村绿化”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温岭市城区周边山体绿化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通过了上述方案。会议提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完善绿化实施方案,做好系统性安排和管理,注重绿化实施效果,同时要统筹管理好项目资金,并适时对绿化实施成效开展“回头看”。

会议研究了《加快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建筑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加快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近年来,我市建筑业遭遇了融资难、用地难、引才难等不少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引导企业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鼓励企业回归和赴境外“走出去”发展,帮助解决建筑业面临的棘手难题,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应明确工作实施主体,调动城镇老旧小区居民的改造积极性。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各镇(街道)要做好引导,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将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还审议了《温岭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温岭市船舶修造行业涂料源头替代实施方案》《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温岭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我市国有企业现有员工入编管理有关事宜、动用社会保障风险准备金事宜,将城东高架(三星大道)新增匝道及三星大道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增补列入2021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及市级投资项目建设计划事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