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4:45:14 编辑:金敏
(0)

近日,我市各民主党派代表走进浙商博物馆中马馆,开启“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双学”活动。这是温岭统战系统开展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浙商博物馆中马馆、中马浙商文化研究院拥有展览场地5000多平方米,内设浙商文化研究交流中心、中马浙商文化教育基地、浙商文化书法艺术展区及墨舞中马藏品馆5个区域。各民主党派代表在温岭市中马浙商文化研究院院长、中马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良行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马馆,领略浙商风云历史,深悟浙商文化精神。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民建之家。接着,召开温岭市民主党派“读史明志”主题学习会,一起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史,解读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民主党派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会议提出,温岭各民主党派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同心跟党走定力;持续发挥党派优势,汇起奋进现代化合力;持续深化基地聚能,激发党派创造性张力;持续抓好固本强基,提升队伍整体性能力。

“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自4月启动,一直持续到12月底,我市统战系统将开展十项系列活动,即“读史明志”专题学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座谈、“走进名校学党史”专题培训、“统战大讲堂”讲党史专场讲座、“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我把党恩记心间”主题征文、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回顾展、主题书画摄影展、“浙商永远跟党走”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此前,4月13日,在市同心之家召开了温岭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史明志”主题学习会,市知联会、新联会、新居民联谊会、网联会、社联会等各统战团体代表齐聚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黄晓慧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