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召开文化旅游新闻出版行业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17:01 编辑:金敏
(0)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文化旅游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稳定,此前受到抑制的旅游需求将出现报复性反弹,加上“五一”假期相对较长,可以预见今年将是“史上最热五一”。为此,各镇(街道)、各旅委成员单位要严格防控,优化服务,擦亮温岭文化旅游金名片。要按照统一部署,坚决扛起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着力营造安全、平稳、健康的旅游环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及时发布动态信息。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重拳出击,织密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监管网。一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直面问题找短板;另一方面要紧盯重点环节,精准发力清隐患。要重点抓好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跟踪治理、落实有效管控、严肃考核问责等四个环节。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共同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良好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周学军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