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场集团“牵手”皮革院 科技引领探索国企党建特色新模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24:07 编辑:金敏
(0)

4月27日下午,中轻检验认证(温岭)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该支部仅有的4名党员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他们都是技术骨干、科技人才,尤其是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的谈敦旭,更是皮革制鞋研究领域的领军人才。

中轻检验认证(温岭)有限公司(中国皮革制鞋研究院温岭分院)于去年12月落户温岭。该公司的成立,肩负着为温岭鞋业走出一条转型升级之路的重要使命。温岭是民营经济强市,皮革鞋业是温岭支柱产业之一,温岭市市场集团与中央直属企业、国内行业龙头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国家科研机构牵手合作,设立中轻温岭公司,实行公司化运作,努力将其打造为省级乃至国家级皮革制鞋综合性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成为我市鞋业优化升级、振兴温岭实体经济的重要引擎。

“今年要着重做好‘科技引领,牵手共建’项目党建品牌,依托集团新成立的中轻检测认证(温岭)有限公司、浙江清岭科技有限公司,提升我市支柱产业的科研攻关和产业发展粘合度,把专家学者的智慧转变为经济资源。”市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仙忠对于新支部的成立倍感欣喜,“这是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幸事,也是探索实现资源渠道整合,吸纳优质人才项目,通过技术研发助推行业转型升级的国企发展新模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李婷婷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