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举行“红动百年 先锋领跑”庆祝建党百年接力跑: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30:33 编辑:金敏
(0)

4月27日,“红动百年 先锋领跑”庆祝建党百年接力跑活动在坞根镇举行。当天上午,来自全市的160多名先锋党员汇聚于此,以丰富的打卡活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市委副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多年来,红二师“艰朴勇毅、赤子之心”的革命精神,始终绽放着灿烂的时代光芒,激励着一代代后人砥砺前行。近年来,当地深度挖掘红色历史文化,修缮革命遗址并串点成线,推出革命老区红色研学项目,主打“一次坞根行,一生红军情”深度体验,累计服务1000多支研学团队。此次的接力跑路线,是当日同步推出的主题党日红色路线,也是坞根红色研学路线的精华部分,全程3.1公里,包括烈士陵园、干部教育基地、囍柿山谷等多个点位。该线路将面向全省、全市党员开展体验服务。

郦森迪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接力跑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希望能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红色“接棒人”、争做先锋“领跑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革命奋斗历程、乡村振兴建设成效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推进温岭“三个市”建设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程新辉 通讯员林圆圆

图片丨记者 徐伟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