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任命干部进行履职测评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33:22 编辑:金敏
(0)

图片图片


4月3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任命干部进行履职测评。32名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的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参加述职,其中31名履职测评对象接受满意度测评。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主持。

徐仁标指出,对选举或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权和任免权的有效举措,也是激励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而努力的有益探索,更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温岭的重要途径。对于这项工作,市委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


徐仁标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之年,是温岭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工作尤为重要,需要全市上下,特别是各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共同努力。要深入解放思想,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的氛围;要善于系统谋划,进一步提速各项工作的进度;要全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打造更好发展的环境;要全面建强队伍,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徐仁标要求大家以这次履职测评为契机,进一步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用高质量发展实绩交出奋进答卷,为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实干建设新温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辉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深入解放思想、善于系统谋划、全力做好服务、全面建强队伍”四方面目标要求,进一步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以更大力度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位、重点工作推进到位、重要措施执行到位,为“三个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随机抽出9名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1名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和1名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分别上台作口头述职。市人大常委会对履职测评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