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部署会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8:52:11 编辑:金敏
(0)

图片


5月7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以及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并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进行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高站位统筹谋划,高标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组建专班、制定方案,明确六大专题活动、22项重点举措和85个子项目,专题学习以上率下、规范有序,专题宣讲多线并进、覆盖到位,专题活动形式新颖、亮点纷呈,专题实践深入开展、富有成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开局有力,成效显著。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我市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严格对照上级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党员干部开展自学,推动专题宣讲深入基层,常态化开展线上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载体创新,挖掘用好红色资源,精心策划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继续深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坚持更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高要求抓好巡回指导,进一步落实举措、创新形式、做大声势,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先行优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通过系统推进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要切实把群众、企业、基层满意作为检验成效的第一标准。

目前,我市正在拟定《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方案》,包含10项具体活动、41项重点举措,将在征求意见后正式印发。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谋划,服务中心大局,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要紧盯急难愁盼,围绕“五有”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围绕数字化改革破除企业发展障碍,围绕基层减负优化检查考核机制;要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系统推进,加强亮点提炼,加强督查考评,确保专题实践活动有效推进。

会上,松门镇、坞根镇、教育局、财政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