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汇报交流会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8:52:09 编辑:金敏
(0)

6月7日上午,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汇报交流会,研究推动多跨协同场景应用建设,全力打造具有温岭特色的改革样板。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市府办、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局、市经信局等五大系统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本系统多跨场景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围绕问题和需求导向汇报了场景谋划情况。

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积极作为、稳步推进,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共获批市厅级以上试点项目23个(省部级4个),试点项目落地数位居台州各县(市、区)前列。

郦森迪指出,在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也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前我市多跨场景谋划中还存在场景质量不够高、多跨协同还不够、存在重复建设现象等短板。

郦森迪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打造一批拿得出手、具有辨识度的多跨场景应用。要转变理念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未来导向,从更大的场景思考改革突破口。要加强学习增本领,尽快形成数字意识、数字思维、数字认知。要找准切口谋场景。在场景谋划上,要从“大场景”找准“小切口”;在场景设计上,要坚决跳出单线思维,以“一件事、全流程”的视角,问题到哪跨到哪;在场景落地上,要采取兵团作战、多级联动。要强化沟通创成效,靠前思考、主动出击、重点攻坚,争取更多温岭场景进入省榜单,不断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金帆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