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红十字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9:26:30 编辑:金敏
(0)

6月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温岭市红十字会2020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市红十字会通过“母婴平安”“人道光明行”“百人百城公益助学”“博爱送万家”“春桂·爱相髓”等项目实施人道救助,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会议指出,红十字事业宗旨崇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阶段,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红十字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积极开展人道救助、兜住民生底线,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有人道需求的群众中去,尽最大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把提升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能力、高水平实施“生命关爱”工程与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倡导社会新风尚结合起来,把数字化改革构建“整体智治”新工作格局与推动红十字工作全方位、系统重塑结合起来,不断在融入大局中发挥好红十字的独特作用。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夯实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组织保障,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高凝聚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郑灵芝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