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启航十四五丨喜报!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培育名单公布,四家温岭企业上榜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9:15:08 编辑:金敏
(0)

图片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全省首批
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培育名单
我市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
入选数占台州市入选企业的三分之一。

图片

图片


为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推动浙江加快建设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支点和枢纽,充分发挥内外贸一体化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今年4月,省商务厅印发培育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工作通知,并征集内外贸一体化典型案例。

根据省商务厅要求,围绕“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工作,我市认真排摸组织,专题召开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和典型案例推荐申报工作布置会,结合数字政府内外贸一体化应用,精选一批代表温岭特色、具有复制推广效应的企业和案例积极申报。经过评审,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等4家重点企业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培育名单。

当前,我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其中内外贸一体化是双循环的重要内容,是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两个市场顺滑切换的有效手段。

今年以来,我市主动适应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台州市关于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助力外贸出口企业转型升级,拓展国内市场,推动内外贸相互促进,良性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实施主动融入“双循环”六大行动,进一步畅通内外资源交换渠道,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需求侧管理,对标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促进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将深入企业一线,定期走访企业,在企业内外贸一体化转型升级中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更好适应新发展格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图片
图片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


图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