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抓发展 谋未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9:55:18 编辑:金敏
(0)

7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查摆问题,研究对策,以进一步形成全市齐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出席会议。

据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今年1月至6月,我市新签约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8个,其中50亿元项目2个、30亿元项目1个、20亿元项目1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238亿元,目前已落地18个,落地率100%。2020年签约的28个5亿元以上项目中,已开工27个,开工率96%。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紧扣招商引资主题,坚持以产业招商为工作重心,不断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强化项目落实,全力谋划紧盯项目,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坚定招引百亿项目、打造产业集聚的目标,不断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格局。今年我市在谈的重点项目有龙门湖旅游小镇项目、固态锂电池及储能电池生产项目、明阳海上风电产业基地项目、菜鸟电商产业园项目、高性能石墨烯散热膜材料产业化项目、竞衡智能仓储物流项目、新加坡JVD温岭产业园等。

林强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不足,总体表现为项目谈得多,签约的少;房产项目多,产业项目少;小项目多,大项目少;被动招商多,主动谋划少。

林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继续抓好产业谋划,腾出新空间;抓产业回归,招回项目;抓项目签约,抓稳投资;抓项目落地,干出加速度。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重视招商引资,要善于谋划项目,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凝聚起抓招商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正把招商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叶琳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