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7月22日13时,温岭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3:19:23 编辑:金敏
(0)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今天12时中心位于距离温岭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3.5度,东经125.8度,14级(42米/秒),95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

23日中午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不完全排除在浙江近海北上的可能。24日起我市将有大暴雨和沿海强风过程。

根据《温岭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7月22日13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做好监测预警预报、风险研判和管控、人员安全转移等防御工作。


温岭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

2021年7月22日13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