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重点车辆智能协管系统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提升预测交通隐患风险的能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0:36:25 编辑:金敏
(0)

7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郦森迪主持召开重点车辆智能协管系统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推动我市重点车辆智能协管多跨场景应用建设。

去年10月以来,市公安局坚持以“政府推动、市场参与、行业自律、企业自治”为导向,创新推出了“工程运输车协同智管平台”应用场景,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一直是我市平安建设的痛点难点,也是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中的重要环节。要推动重点车辆智能协管多跨场景应用建设,突破传统监管手段被动滞后的瓶颈,寻求“粗放管车”向“精细管人”、“政府监管”向“共建共赢”、“事后处置”向“源头防控”的转变,不断提升预测、预警、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的能力。

郦森迪要求,各单位要靠前思考、主动出击,围绕目标、梳理任务、倒排计划、有序推进,努力做到“重点车辆在哪里,多跨场景就拓展到哪里”,确保平台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各牵头单位要带好头、主动协调,各职能单位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围绕在“重点车辆智能协管多跨场景”一体转动。要结合重点车辆场景应用各阶段推进工作,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及时跟踪督办指导,确保场景应用建设督出成效、落到实处。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蔡谦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