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集体观看电影《红船》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0:35:34 编辑:金敏
(0)

电影《红船》自7月9日亮相全国大银幕以来,这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大片激起了无数观众的期待。7月21日晚上,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走进市影视城,集体观看这部献礼大片。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展示震憾人心的中国力量,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的热潮和背景之下,《红船》成为生动鲜活的影像教材被全国多个省市推荐观影。

电影《红船》是由浙江广电集团与旗下浙江影视集团原创主控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目前已被中央党校列为向建党百年献礼的重磅电影以及浙江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文艺作品,被浙江省委宣传部作为建党百年党史题材优秀文学作品向全省重点推荐。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程新辉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