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芮宏督查我市防台工作:筑牢严密防线 确保安全度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9:43:30 编辑:金敏
(0)

7月24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芮宏赴我市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市领导林强、郦森迪等先后陪同督查。

芮宏先后来到城东街道山南前村、碧桂园玖都荟等在建施工现场,对现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重点检查了在建施工项目加固措施、防台工作安排、物资准备、人员安置转移撤离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防汛防台预案落实情况后,芮宏要求各相关施工单位要引起足够重视,从人力、物力上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防汛人员和物资要迅速到岗到位。同时,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在防汛防台期间,确保通信畅通,遇到险情要及时上报,有效处理。

随后,芮宏一行督查了城区低洼地三星小区的防涝工作,详细询问了当地积水处置情况,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要配备排涝泵,最大限度降低积水可能。他指出,城区低洼地向来都是防汛重点管控区域,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台责任,确保度汛安全。

芮宏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防汛防台责任;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各项防台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管理,落实防汛责任制和巡查责任制,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检查;要加强巡查,保持信息畅通,有情况要及时报告处理,确保安全度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童锦伟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