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G228沿线城市设计通过评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9:58:34 编辑:金敏
(0)

7月25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我市G228沿线城市设计于日前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期间,编制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围绕“五彩门户,城南金边,打造温岭魅力城南展示窗口”的功能定位,从区块用地、空间景观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现状入手,就总体空间结构、公共中心体系、空间景观结构、高度控制分区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有关专家在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文本、详细讨论后,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开评审,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在原则上通过我市G228沿线城市设计方案。

下一步,我市设计单位还将结合交通、环境、文化、国土空间规划等要素,认真消化、吸收有关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加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以加强对该整体区块城市景观风貌的管控引导。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姚天 通讯员赵兰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