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9:59:25 编辑:金敏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台州市对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日前,我市召开首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在市文明办,承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统筹、协调、指导等工作。除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和制定工作方案外,联席会议还将根据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并组织开展相关督查检查等。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合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找短补差,清醒认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系牢校家社纽带,优化社会文化环境,谋深谋细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格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程新辉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