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启航“十四五”丨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我市4家企业上榜!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09:31:58 编辑:金敏
(0)

图片


近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公布全国第三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图片

其中,温岭有4家企业入选。

来看第三批详细名单

↓↓↓

图片



恭喜这4家企业,

各获得80万元专项奖励!


至此,我市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增至7家。

图片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一起来认识

温岭的这些“小巨人”吧~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生命科学、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能源化工和药物分析等领域用户提供分离分析整体解决方案的分析仪器制造企业。


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

图片
  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工具磨床等高端智能设备生产、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施优良,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追求完美的设计和制造,大力引进国外先进科技,不断研究开发各种新技术及新产品。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3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民用水泵提供商,也是国内屏蔽泵行业的高新技术及领军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水泵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农机行业甲壹级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主导的“大元”牌、“新沪”牌水泵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1万余家,并出口东南亚、欧洲、中东和南美等近150个国家和地区。


温岭市九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
  温岭市九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电动车驱动系统的创新研究,是一家以电动车驱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为主导,以电机核心零部件相配套,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机电制造企业,是国内电动两轮车动力系统领域研发能力最强、产业链最齐全的行业领导品牌。



2019年9月,

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一批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浙江格凌实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成为我市第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浙江格凌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格凌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有“中国小型空压机之乡”之称的温岭市泽国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气泵生产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十多年的长足发展,公司形成了以旋涡式气泵、气环式真空泵为主,其他空气流体设备为辅,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发展格局,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气泵领域的龙头企业。



2020年12月,

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

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上榜

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旋片式真空泵制造企业,汇聚了100多位真空技术专家,建有全球创新技术研究院,不断创新开发出行业领先的产品;引进大量高精密现代化加工和测试设备,全面实施信息管理和精益生产管理模式。


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

图片
  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钢圈生产企业,是国内钢圈产品最齐全的生产厂家,拥有自主研发制造的数控焊机等专用钢圈生产设备200多台。公司于1997年配套本田摩托车,是本田在中国唯一指定的踏板式摩托车钢圈供应商,还先后成为日本久保田公司、日本铃木公司、意大利GGP集团等世界著名企业的钢圈供应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