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湖漫水库事务所:启动夏季“防溺水 禁游泳”专项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09:38:27 编辑:金敏
(0)

近日,市湖漫水库事务所联合城南派出所湖漫水库警务室,启动了夏季“防溺水、禁游泳”专项行动,以加强饮用水源地禁泳工作。

专项行动分为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宣传启动、禁泳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目前,有关方面已对库区的隔离网、警示标识、救生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及时修复,对库区内游泳人员易集聚点和易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域地段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出动流动车等方式,广泛宣传库区禁泳工作;强化监控室专人值守,全天候监控库区情况,及时劝离游泳、钓鱼等人员。

近几年来,我市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水库禁泳工作,到水库游泳人次逐年下降,有效预防和避免了人员溺水事故的发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陈小一 陈耿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