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启航“十四五”丨五洋路特色街项目有序推进 年内将开建地上主体结构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36:04 编辑:
(0)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城西街道湖畔社区的五洋路特色街项目施工现场。这几天,当地现场桩机施工已进入扫尾阶段,道路南北两侧的地下结构支撑梁施工也有部分完成,挖掘机在同步进行地下土石方的开挖工作。作为我市九龙湖畔的又一个全新地标,市区五洋路特色街项目今年6月份全速启动,今年年底可望迎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

五洋路特色街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总用地面积40多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商业用房、写字楼、酒店和文化礼堂总计9幢建筑,拟引入主题文化、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新型消费理念,打造成为漫步式特色商业街区。自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后,城市新区管委会落实专人专班对接项目建设。

“目前,整体的桩机工程已基本完成,现在主要以开展支撑梁的施工作业为主。”城市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工程开展以来,他们就安排专员跟踪项目,每周了解进度,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帮助,全力保障好项目顺利推进。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统一街区风格,合理布局景观节点,这座新的城市地标未来将以九龙湖为核心,与银泰综合体形成错位发展,联动辐射博物馆、文化中心的特色商圈,进一步丰满当地周边业态。目前在项目的全力推进下,预计今年年底,五洋路特色街项目地下部分可望全面完工,地上主体结构的建设也将随即跟进。根据工期安排,2023年3月,项目将全面竣工,2024年年初迎来开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程新辉 通讯员孙祎蔓 陈榕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