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社科联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在我市召开:共商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5:27:35 编辑:
(0)

9月24日上午,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与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台州市社科联第四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在我市召开,与会人员深入企业、展馆实地参观,并开展深入交流,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我市东部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东部新区的详细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人居环境等基本情况,并前往利欧集团的车间及展示中心等地了解企业文化与发展。东部新区属省级开发区,是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与先进制造业为基础,集合行政商务、生活居住、度假旅游等功能的生态型现代化新城。已集聚企业近300家,初步形成了“3+1”产业群。即以利欧集团和东音泵业为代表的泵与电机产业、大发齿轮和跃升齿轮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北平机床和新发自动化为代表的机床装备产业,以及南洋科技和里阳电子为代表的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

随后,在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与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就以数字化工厂为抓手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党建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温岭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多个主题、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当前制造企业的现状、短板以及发展策略,共同探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

会议指出,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营造健康的学术氛围,努力成为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库,奋力当好党的理论传播者、主流思想守望者、台州时代精神的弘扬者,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引领与智力支撑。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张璐祎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