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强化“100-1=0”理念 全力以赴护航台州健康平安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18:55 编辑:金敏
(0)

9月24日下午,台州市平安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强化“100-1=0”的理念,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平安维稳相关工作,确保全市面上稳定,护航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台州全市的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形势。会议指出,总体来看,各地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到位、成效明显。秋冬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这增加了医疗机构鉴别诊断的难度,国庆将至,群众的出行出游也增加了防疫工作压力。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特别是国庆期间的防疫工作,思想要进一步紧起来,防控要进一步严起来,响应要进一步快起来,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疫苗接种覆盖面要进一步扩大,第一时间发现风险,第一时间处置风险,引导群体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平安稳定方面,当前台州全市面上总体保持平稳,但一些领域隐患仍然要引起重视和警惕。会议强调,要严防一票否决事项,消防、渔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是平安创建的重中之重,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落实。要严防“双减”工作推进中的风险,做好评估预判和准备工作,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处置。要严防“双非”整改推进中的风险,坚持稳妥有序推进原则,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叶琳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