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造精品项目,传播社科好声音!我市累计建成社会科学普及基地23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0:44:57 编辑:金敏
(0)

传播社科好声音,丰富社会文化生活,近日,市社科普及周暨社科普及精品项目展示活动走进革命老区坞根镇。

今年我市社科普及周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自今年5月起,市社科联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社科普及活动,并同步进行精品社科普及项目展演。当天,坞根镇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滨海革命纪念馆、温岭市东方知青馆、箬横镇第三小学“这里”308工场共4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正式授牌成为第五批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至此,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总数已达23家,其中4家单位获评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市社科联组织全市各镇(街道)宣传干事,各级社科普及基地、各社科社团负责人来到坞根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同时大家还一起重走了红军小道,观看了坞根原创红色舞台剧《大坞风雷》,并参观了红色地名馆,通过考察这些红色文化,深刻领略当地的红色传承,加深使命担当。

今年社科普及周期间,我市将以打造社科精品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社科普及宣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通过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广社科普及项目。除了参观红色基地,深入开展红色精品线路研学活动之外,市社科联还将根据全市各镇(街道)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基层,开展社科讲坛、知识讲座咨询服务、青年理论宣讲等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加大创新培育力度,营造良好的社科普及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姚天 通讯员 洪雨洁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