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在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13:37 编辑:
(0)

9月27日,深化新时代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暨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我市召开。台州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芮宏强调,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真正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中,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中流砥柱作用。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作了经验交流。作为制造业大市及台州市产改试点县,温岭始终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致力于系统化谋篇布局、精准化靶向发力、集成化整合资源,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近年来,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时代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改革试点成效明显,服务发展担当有为,权益保障更加有力,凸显了台州的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深化台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大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思想引领”“工匠培育”“暖心建家”“固本强基”“改革创新”五大行动,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产业工人素质,畅通发展通道,依法保障权益,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氛围营造,真正实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全市唱响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主旋律。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富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苏嘉垚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